歡迎電洽 台灣產經股份有限公司 回歸自然.無汙染 問與答
icon首頁icon商品理念
商品理念
商品理念
理念與實踐
衷心期許能對全人類的健康有所助益,且從未放棄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:希望藉由健康、快樂來創造一個共存共榮且針對銀髮族生活的快樂商店。圓企管提供體內環保及協助增進人體新陳代謝,讓身體能更減壓舒適解煩惱。健康家庭的店是提供自然、健康、安心的保健食品及生活中正確飲食觀念的店。有機、酵素等營養食品的特性,需要普及知識推廣說明及透過親身體驗分享,努力創造出更適合銀髮族需求的零污染健康食品。
為維護區域環境與健康,與屏東科技大學公司研究單位合作,提供病氣預防與地球環保檢測,與產地有機農家合作,產品直銷減低成本,促進當地農場經濟活絡繁榮,將新技術與資訊交流落實執行,完善的食品檢驗,才是健康的最佳保證。
主要商品是根據日本農林水產省認可,社團法人【無添加食品販賣協同組合】的基準所生產,並保證其安全性的商品。
基本原則有下列幾項:
原材料的選擇比一般食品更嚴格。
不含任何化學合成的添加物。
不慘雜任何欺瞞顧客的成分。
遵守製造方法的基本原則,並注重成分的保持。
製造加工時,注意盡量不損害原材料在天然的狀態下所含有的營養成份。
以不含任何農藥殘留為原則。